close

 

這罐花生醬很紅耶 "新竹-新福源"

聽說這是第二代了

第一代在哪我不知道 

這是改過包裝的喔 ! 所以 不是什麼假貨

有兩種版本 一種顆粒一種沒顆粒

店裡面還有很多芝麻醬 等等...

下次再買別的 來試試   我買的是有顆粒的 感覺比較香

 

 

DSC00501.JPG

 

 

花生醬要配什麼 什麼都很好配啦 饅頭,吐司 直接吃 都很棒

一開瓶子 就很香 我已經先挖了一大口吃掉了

這是第二天想起 這樣吃誇張 所以塊去7-11買吐司 

DSC00502.JPG

 

真的超好吃的 我無聊都直接挖著吃 

之前 姑姑要挖給我吃我還以為為太甜膩  直接一口拒絕 (-ㄦ-)

我之前好傻阿  原來這很好吃

吃起來沙沙的感覺  有糖的顆粒也有花生顆粒  可是卻甜而不膩 

咬到是花生顆粒 非常的香 有口感 

整罐都是花生醬 非常濃郁

 

 DSC00505.JPG

 

狗狗不能吃花生 怕過敏 所以不給吃 

DSC00509.JPG

真的很有顆粒感吧

 

DSC00515.JPG  

 

新福源網站

 

名稱: 新福源花生醬(顆粒)
價格: 120 元
重量: 340克 ± 20

醬類好像都是120 

 地圖是二代的店唷

一代在哪?!  

 順帶一提 聽說這也叫總統花生醬 

因為馬總統很愛吃 開店時也有去購買 簽名

不論政治 這真的非常好吃呢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